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我是蕭旭峰,我是如何開始從事不動產銷售的工作呢?

我是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新竹中央加盟店蕭旭峰,很高興在網路上認識您。
透過我在網路上的Blog,我試圖從新建立一個新的不動產介紹方式。我將希望
利用大量的圖片、影像來紀錄每一間委託我所銷售的房屋及不動產。

我是蕭旭峰,我是如何開始從事不動產銷售的工作呢?

六年前的情人節,我當時還是一位電腦資訊工程師,我和同事從上午約八點進客戶的公司,為了資訊系統的升級及更新。但卻一直發生無法更新的狀況,我們從硬體、軟體開始Check,但一直都無法找到問題。就這樣從上午八點一直到晚上的十二點都還沒解決。
這期間,我和女朋友(現在的老婆)情人節的節目就這樣泡湯了! 同時我也思考,難道我要花一天的時間,待在電腦機房,每天過著每對電腦的工作嗎?於是,當下我就決定我要
離開IT。

二年後,我的父親(他是代書)在大陸的朋友,邀請他去大陸負責一件土地開發案,但在台灣的代書事務怎麼辦,我決定利用這次的機會承接家中代書的事務。開始我在不動產的工作。

經過四年多的努力,代書業務總算小有成績,但這過程中我常遇到客戶想出售不動產的
情形,這也讓我思考是否可以增加不動產銷售的事業,所以我經過思考後,決定於98年
底加盟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,開始房仲的另一個工作。

現在,我思考著如何透過代書的專業來銷售不動產,因此正式成立我的Blog,我要建立
一個我想要的銷售方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蕭旭峰 Henrry 12/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